壓力大加上天氣換季 頭皮失序恐導致落髮

▲清新舒緩系列 頭皮舒活髮浴 250ml / NT$ 950。(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加上接下來3月天氣開始轉變、換季,更容易造成身體機能失序,進而影響頭皮的健康狀態,當頭皮自然防禦系統降低或失衡時,就會容易出現悶熱和搔癢感,若情況持續發展便會使得頭皮毛囊阻塞受損,可能導致頭皮屑產生,嚴重亦會有落髮問題,因此,頭皮的養護就格外重要。

要維持頭皮的平衡狀態,就需找到問題的所在,巴黎卡詩行銷經理張光慈就表示,針對換季時節,建議可以使用全新升級的頭皮舒活髮浴,添加全新的抗菌因子,同時油脂含量較高、泡沫較綿密易附著於頭皮,在清潔的時候可以舒緩頭皮不適,同步增強髮根保濕度,使秀髮觸感更柔滑。

全新升級的頭皮舒活髮浴以平衡舒緩修護科技:PS21、薄荷葉萃取 Mentha P.、楊柳精華 Salix N.、甘油 Glycerin,可以幫助頭皮放鬆,舒緩不適,並且同時滋潤、維護頭皮健康,建議一般至粗硬髮質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