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冰品免插電 7分鐘快速製冰棒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初夏來臨,天氣逐漸變熱,帶動冰品銷量往上成長,不過也有人選擇自己的冰、自己做,因而掀起一股自製冰品風潮,在歐美市場熱賣的美國快速製冰廚具品牌ZOKU,把旗下快速製冰與慢速製冰模具兩大系列產品引進台灣,強調免插電的簡易操作概念,快速製冰於7~10分鐘內就可把冰品端上桌,慢速製冰模具則是有各種可愛造型,讓吃冰變得更好玩。

▲ZOKU以快速簡易、免插電的概念推出製冰廚具。(圖/業者提供)

ZOKU的快速製冰系列包括「快速製冰棒機」、「快速冰沙杯」、「快速冰淇淋機」,其中明星商品「快速製冰棒機」,只需等待約7分鐘,即可享受沁涼的冰棒,平均冰凍1次可使用3輪,若以3支裝的冰棒機來說,可冷凍一次製作好9支冰棒。而今年最新推出的「快速冰飲杯」,可搭配各式冰棒創意配件,變化出創意圖案冰棒。

▲角色冰棒模具可做出各種創意冰棒,共有音樂鳥、招財貓、刺蝟、青蛙、海龜、小兔、貓頭鷹與公主造型等8種可愛造型。(圖/業者提供)

慢速製冰模具系列除了有熱賣的「小魚造型模具」,能製作各種可愛的海底生物,例如鯊魚、小丑魚、章魚甚至是潛水員,搭配冰棒棍骨架特殊形狀設計,增添了品嚐時的樂趣,另外還有新上市的「太空系列冰棒模具」、「北極系列冰棒模具」與「公主造型模具」等8款角色模具可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