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殺!凱特哈德森搶先穿秋冬水鑽褲 捲髮「亂」有型

▲Michael Kors為慶祝倫敦新店開張,舉辦為期三天的Icons of Style電影系列賞析活動,邀凱特哈德森、蕾妮羅素、資深女星艾莉麥克勞一同展開時尚對談。(圖/Michael Kors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精品Michael Kors同名設計師近日在倫敦舉辦一場為期3天的ICONS OF STYLE電影系列賞析,探討30年之間,美國電影中的時尚角色代表在各年代的變化。除了播映多部經典電影外,設計師Michael Kors也與好萊塢女星凱特哈德森、蕾妮羅素(Rene Russo)、及資深女星艾莉麥克勞(Ali Macgraw)展開時尚對談。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活動後,隨即舉辦倫敦新店開張的開幕晚宴,眾多名人皆到場同歡;凱特哈德森穿著品牌秋冬系列的水鑽褲裝,V領剪裁露出鎖骨、事業線隱約流露性感,搭配一頭「亂」有型的捲髮,晚宴的嫵媚、慵懶氣息更讓她的性感指數再度飆升。另外烏瑪舒曼、名媛Poppy Delevingne等人也都在晚宴場現身。

 

▲(左起)凱特哈德森搶先穿上水鑽褲裝超有型、烏瑪舒曼露出極度性感的豐滿事業線。(圖/Michael Kors提供)

 

▲(左起)Michael Kors與資深女星艾莉麥克勞合影、名媛Poppy Delevingne全套蕾絲裝扮非一般人能駕馭,果然是時尚高段班的成員。(圖/Michael Kor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