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爽開總統推特 柯林頓:我老婆之後能續用嗎?

▲歐巴馬等了6年,終於有自己管理的推特帳號,白宮特地記錄發出首則推文的瞬間。(圖/翻攝白宮推特

記者顏賽芬/編譯

美國總統歐巴馬於當地時間18日早上8點開通個人推特帳號,不到24小時,已經吸引145萬人追蹤。雖為實名登錄,但帳號為「@POTUS」(美國總統,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眼尖的前任總統柯林頓馬上發問,「幫我朋友問一聲,這帳號是白宮管的嗎?」想必這位「朋友」就是夫人希拉蕊吧!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歐巴馬的首推寫道,「推特你好!巴拉克來了!是真的!6年了,他們終於讓我擁有屬於自己的帳號。」活像被爸媽管制不能玩推特的孩子,終於解放了。其實,這不是歐巴馬第一個推特帳號,早在2007年,競選團隊便開通了「@BarackObama」,和網路世代的選民溝通;當選後,白宮的帳號「@WhiteHouse」也有來自歐巴馬的消息,但這兩個帳號都不是由歐巴馬親自管理。

白宮的推特錄影記錄歐巴馬發出首篇推文的過程。總統路上的「學長」柯林頓表示歡迎,順便幫呼聲很高、可望成為「學妹」的希拉蕊提問,意指老婆若當選,是否續用這個帳號。歐巴馬意識到「閃光彈」攻擊,馬上回文標註第一夫人蜜雪兒「@FLOTUS」,曬恩愛不落人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