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頓夫婦「三寸不爛之舌」 靠演講一年吸金八億

▲美國前第一夫人、參議員、國務卿希拉蕊與夫婦一年多來便吸金2500萬美元,堪稱是白宮最強印鈔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美國前第一夫人、國務卿希拉蕊宣布參選總統,財產也必須攤在陽光下供選民檢視,根據競選團隊所公布的財產申報資料,柯林頓夫婦可說是華府的超級印鈔機,從2014年以來,兩人光靠演講就賺進了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億6122萬元),真的是太強了~。

雖然,去年希拉蕊曾自爆在柯林頓卸任總統後,全家面臨破產的窘境,但數字會說話,因為過沒多久,兩人就靠著演講與出版收入賺進大筆酬勞。希拉蕊去年所出版的「艱難選擇」一書,至目前為止便有500萬美元的進帳;除此之外,她一場演講就賺進25萬美元,而柯林頓也靠著演講賺了數百萬美元。2014年以來,他們光是演講與出版就賺了2500萬美元。

據悉,柯林頓夫婦已經擠進美國收入最高的前0.1%行列,雖然從公開的文件中可看出兩人是奉公守法的「納稅好公民」,但超高收入卻也為希拉蕊帶來危機,許多對手抨擊她的生活與現實差太多,根本不懂得民間疾苦。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