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前夫傳訊鬧自殺!乘客求助無門 回家後見冰冷屍體

▲美國一名婦人日前搭乘飛機時,收到丈夫傳來的自殺簡訊,她想要打電話阻止,不料飛機已離開登機門、開始滑行,空服員要求她立刻將手機轉成飛航模式,一直到降落後才獲准打電話。然而,當時丈夫已自殺身亡。(圖/翻攝自西南航空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女子莫森艾維斯(Karen Momsen-Evers)上個月3日搭乘西南航空,準備由紐奧良返回密爾瓦基的途中,收到丈夫傳來的自殺簡訊,焦急的她想打電話阻止,不料當時飛機已離開登機門開始滑行。不論莫森艾維斯怎麼苦苦哀求,空服員都拒絕讓她打電話,一直到抵達目的地後才獲准,但當時丈夫已經自殺身亡。

莫森艾維斯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在上飛機前接到丈夫傳來表示即將自殺的簡訊,她回了「不要!」後便打算打電話給她,不料此時空服員上前要她將手機轉為飛航模式,雖然她說明了自己的情況,但空服員仍以「違反美國聯邦航空法規」為由,拒絕讓她打電話。

莫森艾維斯說,等到飛機飛到一定的高度時,她再度要求打緊急電話,但又被另一名空服員拒絕,一直到降落在密爾瓦基機場後,她才得以打電話報警,但迎接她的卻再也不是活生生的丈夫,而是一具屍體。

西南航空的發言人表示,對於這起事件表示深切的哀悼之意,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據悉,莫森艾維斯至今仍輾轉難眠,「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還是想著當時可以怎麼做,才可以救回我的丈夫。」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