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電視連播一整天山羊分娩 那麼「無聊」民眾仍超愛

▲冰島國家廣播公司RUV頻道,推出連續24小時直播山羊分娩的節目,竟獲得不錯的迴響,北歐流行的「緩慢電視」也令其他地區的民眾嘖嘖稱奇。(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冰島國家廣播公司RUV頻道於當地時間14日中午開始,連續24小時播放一刀未剪的「緩慢電視」山羊分娩秀,一路播到15日中午,可不要以為那麼平淡又乏味的節目一定乏人問津,事實上冰島居民超愛看,該節目甚至還推出推特文字直播,讓沒有電視的人也能夠見證羊咩咩的誕生呢!

據悉,「緩慢電視」的開山始祖為挪威電視台於2009年所推出、長7小時又16分鐘,帶領觀眾領略首都奧斯陸到卑爾根沿線風光的節目,原本只是鐵路100週年的紀念活動之一,沒想到最後竟吸引了逾百萬人觀看!之後挪威電視台還推出記錄郵輪航向北極、長達130小時的節目、連續燃燒木材12小時節目,以及連續100小時的西洋棋比賽。不要以為這些「平淡又乏味」的節目乏人問津,根據調查,記錄郵輪航向北極的節目甚至創下60%的超高收視率呢!

如今冰島國家廣播公司RUV頻道也效法挪威,於14日中午開始推出直播一整天的山羊分娩秀,希望能夠透過這個節目,帶領民眾認識傳統的農耕生活;RUV方面表示,能夠見證山咩咩的誕生,將會是一生難忘的經驗。果不其然,節目推出後真的獲得不錯的迴響!可見劇情緊湊也不見得在所有地方都吃得開,喜歡步調緩慢的節目也大有人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