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抓兒童當聖戰士 智能障礙兒則調教為「人肉炸彈客」

▲伊斯蘭國強逮兒童成為聖戰士,並訓練成炸彈客。(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暴行不斷,現在連小孩也遭殃。伊拉克國會議員指控,伊斯蘭國強抓雅兹迪(Yazidi)地區的兒童,透過洗腦及軍事訓練,讓他們成為聖戰士,並且效忠伊斯蘭國;如果是智能障礙兒童,則會訓練成人肉炸彈。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伊拉克國會議員沙莫(Sheikh Shamo)出面指控伊斯蘭國,痛批他們強逮雅兹迪地區的兒童送往恐怖訓練營,替他們進行一連串的軍事訓練,並洗腦他們,讓兒童們成為伊斯蘭國的一份子。更殘忍的是,如果兒童智商有問題,則逼迫他們成為「人肉炸彈」

沙莫還補充提到,「在過去的幾個月裡,許多雅茲迪地區的婦女、兒童以及老人順利逃脫至庫德斯坦 (Kurdistan ),但我相信,仍有至少3000人落在IS手上。」此外,伊斯蘭國近期也在網路上分享兒童訓練過程的影片,教導孩子們如何使用武器,甚至向兒童們展示如何砍頭►►►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