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系女星亞曼達賽佛瑞穿皮衣耍酷 台灣9月才買得到

▲亞曼達賽佛瑞穿上英倫品牌AllSaints的騎士夾克耍酷。(圖/翻攝自Amanda Seyfried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精靈系女星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長相具有仙氣,總給人一種輕飄飄的空靈美,日前她出席活動時穿著英倫品牌AllSaints皮衣騎士夾克耍酷,跟上這波好萊塢明星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凱蒂佩芮(Katy Perry),和超模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愛上英倫品牌AllSaints皮衣的風潮。

▲精靈系女星亞曼達賽佛穿上個性風格的騎士夾克耍酷,跟上這波好萊塢明星愛上AllSaints皮夾克的風潮。(圖/翻攝自Amanda Seyfried粉絲專頁)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來自英國的該品牌成立21年,今年9月將來台開店,屆時台灣消費者就可以買到跟上這波好萊塢明星穿搭風潮的騎士夾克囉!細看夾克上的細節,可以發現上頭的裝飾拉鍊、霧面鈕扣、造型口袋、腰間皮帶等為每款夾克強調出不同的個性,且第一直覺可以發現用色鮮豔、大膽,紅棕色、艷藍色等十分搶眼;另外,也採用不同材質如麂皮做出各式變化,難怪成為品牌熱銷款。

 

▲AllSaints 9月登台,屆時暢銷的騎士夾克就近即可買到。(圖/AllSaint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