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女星有志一同 鍾楚紅愛上方釦優雅 

▲鍾楚紅、娜塔莉波曼眼光同,出席活動時分別以同系列鞋、包現身。(圖/Roger Vivier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法國精品Roger Vivier優雅、經典的風格,近期擄獲越來越多女星的心,簡單的設計,讓時尚品味更加雋永,「氣質」成為用不退潮流的經典!鍾楚紅日前出席腕錶品牌派對,就穿著RV經典Limelight鑽釦緞面高跟鞋,黑色緞面搭配水鑽方釦正與她服裝上的黑色蝴蝶結綁帶相映成趣,展現重量級女星的時髦風格。

 

▲鍾楚紅穿著RV經典Limelight鑽釦緞面高跟鞋,踏出華美氣勢,售價NT$81,200元。(圖/Roger Vivier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無獨有偶,上周歐美女星娜塔莉波曼也拿著RV同系列手拿包,亮麗現身慈善晚宴;亮片小洋裝搭配大氣、正式的手拿包款,的確也是輕鬆展現時尚感,難怪女星越來越鍾情感品牌的設計。

 

▲娜塔莉波曼以RV Pilgrim Mini鑽釦手拿包亮麗現身,售價NT$55,200元。(圖/Roger Vivier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