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是男人的盔甲 「西裝衝浪衣」讓衝浪也可以很紳士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電影《金牌特務 》(Kingsman) 全球票房創下佳績,也吹起一陣「紳士特務」(Gentleman Agent) 熱潮,許多粉絲開始效仿英國傳統紳士風格穿著與氣度。知名衝浪品牌 Quicksilver 也推出了「西裝衝浪衣」(The True Wetsuit),讓紳士與上班族能夠利用休息時間衝個浪,讓海浪把疲勞給帶走。

▲Quicksilver在日本發行的「西裝衝浪衣」,讓衝浪也可以很紳士。(圖/取自Quicksilver JP 以下同)

柯林佛斯主演的紳士特務電影《金牌特務》中的名言「西裝是男人的盔甲」,男人不可輕易脫去盔甲,連衝浪也要展現男人最帥氣的一面。Quicksilver 所設計的「西裝衝浪衣」可以滿足這樣的需求,利用特殊的橡膠與速乾飛行布料材質設計,能夠保護衝浪者的安全與達到速乾的效果,而且領帶都是衝浪衣的一部分,就算衝浪也不失氣質。

▲內附防水藍芽筆,能夠在衝浪同時使用手機傳訊快捷訊息。

▲共推出(右)黑西裝、(中)海軍藍西裝與(左)燕尾禮服三款。

另外西裝也暗藏玄機,內附的防水藍芽筆可在遠處操控手機,傳送快速簡訊給指定對象,就算在衝浪也不怕被主管發現。由於衝浪衣實在太像真的西裝,唯一困擾可能就是其他人看到你衝浪,會以為你溺水了。想成為一位紳士衝浪手可要付出不小的代價,一套「西裝衝浪衣」售價高達$2,500美金(約$76,800新台幣),有黑、海軍藍西裝與燕尾服禮服三款,僅日本販售。

▼Quicksilver 西裝衝浪衣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