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表態願改租為買 吳旻潔承諾:繳6百萬權利金


▲誠品生活松菸店11日舉行說明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松菸爭議有解,誠品副董吳旻潔1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態願意買回商場和行旅,但是收購的金額與時間都未決定,至於該繳交給市府的權利金,吳旻潔承諾,商場部分依照去年營收近12億的千分之五計算,將繳交6百萬權利金給市府。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吳旻潔強調,對於未來願景,台北市政府、台北文創與誠品的看法都不同,堅持和要求的也不一樣,如果能各自分工、獨立負責的話就沒問題,期待三方能坐下好好談這個問題。

至於繳交給市府的權利金,商場部分,吳旻潔解釋,以去年商場、電影表演以及展演部分,營收將近12億元,其中千分之五即是六百萬元,會直接繳給政府,這也是誠品的承諾,至於旅館部分,誠品至少願意保障60%住房率,作為未來計算權利金的標準。

▼誠品行旅。(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