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行旅大廳書櫃僅裝飾 部落客:房價9000、文創0分


▲部落客Weichia轟:誠品大廳書櫃僅裝飾,書本很難抽。(圖/翻攝自Weichia's Blo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打著文創名義的旅店誠品行旅,3月開幕來受到關注,但部落客Weichia日前就以「文創0分 之 誠品行旅住宿心得」為題發文批評,花了9000元入住的房間,讓他完全感受不到文創氣息,像是大廳中的上排書櫃只是裝飾,很難抽出,房間裝潢和浴室裡的備品也都很普通,忍不住抱怨,「它的文創究竟在哪?」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走進誠品行旅的大廳,牆上超過5000本藏書的超大書牆,讓人一進門就聞到書香,標榜台灣在地文化也在小細節中處處可見,像是這一整大片紅磚牆。誠品行旅員工先前曾指出,「總共的話是採用7700塊的雲林在地紅磚頭,想要呈現的氛圍是一種很溫暖熱情,有回到家的感覺。」

除此之外,房間也號稱能讓旅客像是回到自己家裡。誠品行旅員工之前也談到,「很大的陽台,可以讓客人出去外面,跟古蹟做一個接觸,看著台北市的美景,享受我們很舒適的家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不過打著文創的名義,部落客Weichia卻發文說感受不到文創氣息,像是誠品行旅的最大亮點大廳的書牆,上排的書只是裝飾用的,只有下排可以看,還硬到很難抽出來,讓他沒有力氣拉書;還有健身房也很陽春,30坪的空間只有幾台機器,連個烤箱三溫暖也沒有;走到房間更失望,浴室裡的漱口杯和備品沒什麼不一樣,套房裡只有1張床和2張椅子,打折下來還要9000元。

事實上,當初誠品行旅開幕時,曾找來媒體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董事長和副董事長都親自出席,副董吳旻潔致詞時還說,「我們很希望它是藉由一個台灣品牌的旅館,來體現整體的台灣風土民情,並且去連結國際風華這樣的旅館。」如今卻被網友評為文創零分,也讓才開張沒多久的誠品行旅得先面臨第一個危機處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