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衣男孩在寒冷街頭顫抖 2個小時後…只有流浪漢幫他

▲無家可歸的男孩在寒冷的街頭,誰來幫助他?(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在街頭看到一個無家可歸的孩子,除了從他身旁走過去,你有沒有其他想法?一個令人驚訝的景象顯示,無家可歸的男孩在寒冷的街頭受凍,2個小時過去了,他完全被路人忽略,只能抱著垃圾袋發抖。

YouTube頻道OckTV做的社會實驗顯示,上述這個男孩拿著紙板,穿著衣不蔽體的單薄T恤,坐在紐約寒冷的街頭,等待有人與他接觸或提供幫助。

經過了漫長的120分鐘,終於有人來了,他坐在男孩的身邊,脫下自己的外套給男孩披上,還給了一些錢,並透露更令人驚訝的訊息──我是流浪漢。

這位流浪漢說,「我是街友,你知道,我是比較老的街友,我們應該要互相幫助。」

這時,OckTV的工作人員現身,給了這位資深街友500美元(約台幣1萬5000元),並解釋男孩不是真正的街友,「你的行為讓我們很感動。」

OckTV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2個多來已近1600萬人次點擊。

▼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