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誕!小孩滿月宴淪脫衣秀場 賓客樂到忘我亂摸舞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情何以堪!大陸江蘇徐州一處農村,有農民為慶祝孩子滿月設宴,並邀請許多親朋好友前來同歡;豈料宴會進行到一半,竟有一名脫衣舞孃現身會場,忘情卸衫之餘,還不時挑逗台下賓客,讓原本普遍級的宴會,瞬間變成了限制級。

▲孩子滿月宴,脫衣舞孃亂入挑逗男客。(圖/翻攝陸網)

《阿波羅新聞網》報導,當地一戶人家為慶祝孩子滿月而設宴款待,途中卻有一名舞孃亂入,不僅大跳脫衣舞,更不時與上台的男賓客親密互動;舞到激動處時,男客甚至開始撫摸一絲不掛的脫衣舞孃,引發台下一陣喧鬧,此時孩子的滿月宴,已經變成一個不堪入目的色情場所。

現場情景被人拍下並上傳網路,引發大批網友譴責。有網友怒批「人性墮落」、「噁心」,還有人狠酸是要「給孩子喝飲嗎?」要求相關部門整頓歪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