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2015春夏必備!粗獷大扣環皮帶正流行

圖、文/GQ

自然風潮的回歸,讓我們想起了西部牛仔們帥氣隨興的粗獷打扮。有什麼單品更適合用來搭配破損的舊牛仔褲、丹寧襯衫及皮革牛仔靴?當然就是一條寬版的皮革腰帶,尤其是那種大扣環,方形或圓形,並帶著些許歲月痕跡的皮革款式,黑色或咖啡色尤佳。

如果你年紀太輕,不知道美國西部牛仔的風格是什麼,建議參考一下1969年電影《虎豹小霸王》(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學學男主角保羅.紐曼及勞伯.瑞福的神氣模樣,嫌太Man?也可以學設計師Ralph Lauren,正式西裝中間露出一個偌大扣環,又是另一番優雅的陽剛味。

延伸閱讀
>> 獨家專訪《X戰警》獨眼龍James Marsden 分享健身秘訣和打造時尚品味
>> 時尚大叔Nick Wooster點評2015春夏男裝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