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燒肉店停電15分鐘藉機落跑 白吃哥勸友:快點拿包包

▲燒肉店停電15分鐘,3男落跑吃霸王餐。(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黃思鳳、王哲男/新北市報導

新莊1家知名燒肉店,近日傳出有客人趁著店內突然停電落跑,害店家損失新台幣3000多元。儘管店家事後回撥訂位電話,想提醒客人沒有付帳,但電話另一頭卻呈現關機狀態,讓店家懷疑他們是臨時起意吃霸王餐。

當天晚上7點半,3名穿著短褲的男子進到燒烤店用餐,點了頂級吃到飽套餐,一客要價699元,其中一人還升級899套餐,把海王蝦換成波士頓龍蝦。沒想到1個小時後,2位客人走到外面抽菸,店內竟就正巧碰上大停電,3個人也就藉機落跑

停電15分鐘後,監視器恢復運作,店內其他顧客也繼續享用餐點,但3名男子卻不見蹤影。燒烤店老闆表示,當時因為停電,店內的油煙很大,所以才請客人往外移動,但當時並沒有察覺到異狀,直到電力恢復後,才發覺那桌的客人再也沒回來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燒烤店老闆說,隔壁桌的客人有透露,當時在停電期間有聽到3名男子彼此交談說「還不趕快拿包包」。儘管店員趕緊打訂位電話,想要提醒3名男子忘了付錢,沒想到對方不接電話,只好無奈拿著監視器畫面到警局備案,只希望3名男子能趕快出面,將款項付清。

▲店內客人向店家透露,曾聽到落跑男子向友人說「還不趕快拿包包」。(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