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爛醉丟包爆乳妹 高志鵬:人家就扶我上車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曾和前議員李婉鈺傳過緋聞的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在上個月20日前往高檔餐廳「海峽會」用餐後,被拍到他當下不僅喝得爛醉,身旁還有一名穿著短裙低胸洋裝的爆乳妹扶他上車。原以為高會將她「打包」回府,沒想到下一秒該女卻從另一邊車門下車,雙方關係令外界相當好奇。

根據《周刊王》報導,高志鵬當時已醉到東倒西歪,除了走路呈現S形,還險些「仆街」,隨後有2名男子和1位爆乳妹共同攙扶他。該女甚至直接挽著高,跟著坐進其私家車後座,但不久後便從另一邊下車了,目送司機載他離去。

事後,高志鵬表示,當天喝多了,已經不記得誰送他上車,不過爆乳妹並非他的女朋友,可能是同桌友人的女伴,「人家就是扶我上車啊!」同時高也強調,自己絕對沒做任何踰矩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