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兒子挑戰真人樂透機 一個動作讓老爸爆走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這位爸爸別生氣啦!

▲兒子挑戰真人樂透機,一個動作讓老爸爆走。(圖翻攝自JUKSY 線上流行雜誌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最近有廠商推出腦波驅動真人樂透機活動,挑戰者必須被吊在巨型櫥窗中,想辦法抓住滿場飛的洋芋片澎澎包。就有一名小朋友好不容易抓滿了一堆洋芋片,結果最後爸爸要幫他拍照時,一個無心動作讓老爸爆走啦!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要認真的抓,腳張開,手打開」、「媽媽快點認真吃」、「快點抓太少了……再抓多一點」、「手腳,腳也要用」,畫面中,小朋友的父親不斷發號司令,幸好孩子也不負所望,如願抓了一大堆的洋芋片。

▼兒子為配合老爸拍照,結果洋芋片全還給主辦單位了。


眼看時間就要到了,這時小朋友的父親比出YA的手勢,示意兒子看鏡頭,沒想到才說完「爸爸幫你拍個照」,兒子卻把雙手、手腳全打開,整個人呈現大字形,好不容易抓到的零食,當然也全部掉下去,讓現場民眾笑翻了。辛苦努力終究化為烏有,氣得老爸當場大喊,「全部都飛了啦!」

影片被「JUKSY 線上流行雜誌」粉絲專頁分享到臉書後,才4個小時就吸引逾百萬網友點閱,有人開玩笑表示,兒子比較喜歡旺旺的樣子;也有網友虧說,這個廣告訴說著他們賣的是空氣;還有人稱讚,真是個聽話的孩子;更有網友認為,分明是爸爸的錯;另有人緩頰,開心最重要啦!那幾包餅乾大不了200元而已,大家笑的很開心才是最值得的地方。

 

【超ㄎㄧㄤ】兒子的一個動作,讓爸爸爆走!

Posted by JUKSY 線上流行雜誌 on 2015年5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