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仙男買凶殺妻 葬禮上「悲痛」唸網路抄來的哀悼文

▲帕納約托自導自演綁架案,將結婚11年的妻子潔達殺害。(圖/翻攝自「South African Police Service」粉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伊莉莎白港(Port Elizabeth)日前驚傳一對夫妻遭綁架,妻子慘遭槍殺,結果槍手事後向警方供稱,這一切都是死者丈夫帕納約托的計畫。沒想到一查之下才發現,這名「偷吃夫」不僅買凶殺妻,甚至連在妻子葬禮上的「感人悼念文」都是從網路上抄來的。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30歲的商人帕納約托(Christopher Panayiotou)疑似因與26歲的女店員發生婚外情,4月中旬時竟買凶上演一齣假綁架,趁機將28歲的妻子潔達(Jayde)槍殺,「被救出」後還在葬禮上唸了一段感人的哀悼文,讓不少人都以為他是一名深愛妻子的好丈夫。

▲潔達。(圖/翻攝自「Prayers For Jayde Panayiotou」粉專

當地警方很快就逮到槍手西約利(Thando Siyoli),他向警方供稱,其實這整起綁架撕票案都是帕納約托自導自演的,他與另外一名幫手只是幫忙綁人再將她殺掉。警方隨後也將帕納約托逮捕歸案,預計將在6月開庭再審。

不過,更可令人難以置信的是,當地媒體踢爆,帕納約托在葬禮上的感人哀悼文竟是從網路上抄來的,只是將原文中的女子名字替換成潔達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