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清純、魅惑雙眼!日韓、雙色眼線3種畫法公開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想必每個女生化妝的時候,總是會希望自己的眼睛有神一些,那麼這個時候,眼線絕對是少不了的關鍵產品,但是如果你以為眼線只是這樣一條畫好就OK的話,那可就錯囉!今天教主要帶你來看看,日、韓眼線有什麼樣不同的地方呢?還有超好看又特別的雙色眼線喔!

1. 韓系眼線
韓國女生畫眼線時分為兩種特性,一種是走自然無妝感派,另一種就是很多人喜歡的細長派,所謂的細長派就是會將眼尾拉得較高、較長,讓眼型變得更魅惑,看起來較有神也較有韻味。在畫這種韓系眼線的時候,從眼尾三分之一處下手,眼尾處往上拉就可以囉!


▲畫眼線時從眼尾三分之一處下手,眼尾輕輕往上拉即可。(圖/iBEAUTY編輯群)


▲眼尾輕勾的韓系眼線最能夠呈現貓眼的感覺。(圖/iBEAUTY編輯群)

2. 雙色眼線
雙色眼線教主個人非常喜歡,因為方便,但是卻有顏色重疊的漸層感。在畫雙色眼線時,先細細地畫上一條桃色眼線,眼尾的部分只要平拉即可。接著在眼睛三分之一處畫上黑色眼線,眼尾的部分只需要細細的往上輕拉,雙色眼線就成功囉!


▲用桃紅色眼線向外平拉。(圖/iBEAUTY編輯群)


▲在眼尾三分之一處畫上黑色眼線。(圖/iBEAUTY編輯群)


▲眼尾眼尾稍稍往上,雙色眼線就完成囉!(圖/iBEAUTY編輯群)

3. 日系眼線
和韓系眼線不同的是,日系眼線較講究那種無辜的大眼感,所以較不會強調眼尾眼線的弧度。在畫日系眼線時,細細的畫出眼線,並在眼尾處停下即可,接著黑眼珠之下,畫上細細的一條下眼線,那麼有神又可愛的日系眼線就完成囉!


▲細細畫出一條眼線,停在眼尾即可。(圖/iBEAUTY編輯群)


▲在黑眼珠下方畫出一條黑色眼線。(圖/iBEAUTY編輯群)


▲可愛的日系眼鏡就完成囉!。(圖/iBEAUTY編輯群)

以上這三種眼線畫法,教主相當推薦,因為這三種畫法不僅簡單,而且非常實用,也適合各種眼型的女生。如果當你在畫眼線的時候,感到一成不變的話,不妨試是看這三種基礎、快速、又方便的眼線,讓你的雙眼更加動人吧!
 

▼影片製作/iBEAUTY編輯群


延伸閱讀
不再畫成毛毛蟲! 讓初學者一次就上手的「畫眼線小撇步」
教主/眼睛總是吃妝又難化? 最適合眼型的眼線基礎化法大公開!
教主/ 眼線畫壞弄髒底妝? 進階者也該會的「拯救眼線」小秘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