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 進階者也該會的「拯救眼線」不弄髒底妝秘招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也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之一,如果想要擁有迷人的雙眼,化妝絕對是不可少的小技巧。說到眼妝,教主覺得眼線可是非常重要的小道具,可以讓瞇瞇眼變身成為迷人大眼。今天教主要告訴你,如何畫出超漂亮的眼線,而且畫壞了也不用害怕底妝被破壞喔!


▲長長的眼線會讓人更有女人味。(圖/翻攝自痞客邦)

利用粉撲或海綿靠在臉頰上
很多人在畫眼線的時候,常常會把眼線畫歪,或者是有手抖的情況,這樣下來眼線的形狀除了不夠完美,也很容易讓雙眼看起來較不對稱。教主建議大家,在畫眼線的時候,可以讓無名指與小拇指倚靠在海棉或者是粉撲上,不用直接將手靠在臉上,以免壞了底妝。

利用名片畫出眼線線條
如果害怕兩隻眼睛的眼線不對稱,初學者可以利用「名片」當作眼線小道具。將名片放在眼角處,當作尺一樣,利用眼線描繪,就能夠創造出筆直的線條。進階者可以在心中想出一個無形的線條,從眼角向外平拉,之後再將眼線填滿,就可以製造出對稱的眼線。


▲拿出名片以平拉的方式畫出眼線。(圖/iBEAUTY編輯群拍攝)

使用乳液與遮瑕膏就能夠不破壞底妝,並修補眼線
但是教主相信,很多人在畫眼線的時候常常會有畫歪的時候,一般人會利用棉花棒擦除,但是使用這樣的方法容易讓底妝一併消失。教主建議大家可以利用棉花棒,一頭沾上乳液,一頭沾上遮瑕膏,先用乳液那一頭將畫壞的眼線擦掉,再用遮瑕膏那頭以旋轉的方式塗抹,就可以繼續畫出自己想要的眼線囉!

現在許多人都追求自然的妝感,那麼隱形眼線就變成是一個很重要的技巧,但如果不小心將眼線畫太粗該怎麼辦呢?教主建議大家可以利用深色眼影做暈染,接著再畫出你想要的眼線就行囉!這些超簡單的眼線小撇步你還不會嗎?那就快跟著教主一起試試看,畫出超迷人的眼線吧!

延伸閱讀
不再畫成毛毛蟲! 讓初學者一次就上手的「畫眼線小撇步」
教主/眼睛總是吃妝又難化? 最適合眼型的眼線基礎化法大公開!
教主/貓眼妝v.s狗眼妝 無辜可愛、魅惑迷人妝容一次學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