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空苗栗讓孩子沒營養午餐 劉文雄痛批劉政鴻:誅九族

▲劉政鴻。(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施政飽受批評,日前又傳出苗栗4所國中小營養午餐只吃稀飯包子的新聞,讓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忍不住在臉書發文批評,政治豪族不在乎小朋友的營養午餐吃不吃得飽,只在乎自己的利益和政黨的利益,「現在看起來,朱元璋的誅九族,是有一定的道理。」

劉文雄3日晚在臉書PO文寫道,「若是沒有老師的爆料,誰知道孩子們的營養午餐竟然那麼窘迫?若不是二任屆滿,誰知道所謂總統推薦的縣長,竟然掏空縣府負債700億?若不是在野黨鍥而不捨追查,誰知道炒到7.7億元的行館原來是竊佔國土?」

劉文雄痛批,「這些肥頭大耳、家產萬貫的政治豪族,利用權勢炒地炒房,借錢為個人造橋鋪路,他們根本不珍惜我們辛苦繳的稅,不在乎小朋友的營養午餐吃不吃得飽,他們只在乎自己的利益和政黨的利益,現在看起來,朱元璋的誅九族,是有一定的道理。」

▼劉文雄的PO文。(圖/翻攝自「劉文雄(Liu Wen Hsiung)」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