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花染農藥? 初鹿牧場:對衛生局報告感到不可思議

▲初鹿牧場洛神花遭驗出農藥超標。(圖/翻攝自初鹿牧場官方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初鹿牧場洛神花被驗出農藥達滅芬(Dimethomorph)超標,台東縣衛生局接獲北市衛生局通報後,日前也前往牧場封存31包庫存產品。初鹿牧場廠長陳振賢3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洛神花為粗放管理,完全不灑農藥,產品上架前也自行送驗檢查311項農藥,全數未檢出,對北市衛生局驗出農藥超標感到不可思議。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振賢表示,初鹿牧場是以養牛為主,而非農業生產,種植洛神花的規模相當小,且是採粗放管理,灑播下去等收成,完全不灑農藥,雖然洛神花產量少,但上架前已自行送驗檢查311項農藥檢測報告,全數未驗出,對於北市衛生局檢驗報告感到不可思議,接下來會申請複驗,若仍未驗出,將進一步研擬索賠。

對於退放方面問題,陳振賢指出,即日起,民眾只要保留消費發票或外包裝,可至松菸誠品門市申請全額退費,目前尚未估計初鹿牧場商譽損失,若複驗合格,將會繼續販售該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