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巴士遇性騷擾 印度16歲女孩「跳車」傷重死亡

▲印度女孩跳車後送醫不治。(圖/翻攝自Deccan Chronic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16歲女孩日前跟著38歲母親和10歲弟弟一起搭巴士,想不到她們竟然被車掌和清潔工等3人猥褻,雖然母親試圖呼救,但司機卻加快車速,整車無人出手幫助。最後母女倆跳下下行進中的巴士,女孩傷重搶救不治。

印媒報導指出,女孩和母親及年幼弟弟一起到廟宇拜拜,卻在北部旁遮普省(Punjab)搭上有反光玻璃和窗簾的巴士。車掌和清潔工及1名乘客對女孩和母親伸出鹹豬手,過程中沒有人願意出手阻止。母女倆最後選擇跳下行進中的巴士,弟弟則被丟包路旁。警方目前已逮捕車掌和清潔工,正在追查第3名兇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