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逆向違停搶位擋路 男嗆女駕駛:妳想怎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奇如果不是女駕駛,他老兄反應又如何?

▲男逆向違停搶位擋路,還嗆:那又怎樣。(圖/行車記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吳玫萱、葉晏昇、SNG小組/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女駕駛開車到石岡郵局前準備停車,沒想到對向一輛轎車逆向開來,停在郵局前擋住去路,女駕駛氣不過下車理論,對方竟回嗆「你想怎樣」,女駕駛氣得把行車記錄器畫面PO上網,要大家幫忙評評理。

這名女駕駛開車來到石岡郵局前,打了方向燈等機車騎士離開,準備要停車,但同一時間對向車道的鐵灰日產車轎車竟跨越雙黃線、逆向開到郵局,搶先卡位,讓女駕駛傻眼,忍不住罵「怎麼那麼沒禮貌啊?」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逆停轎車幾乎佔據整個順向車道,後方來車被卡住,但違規駕駛完全不以為意,直接下車走進郵局,女駕駛氣壞了,雖然車上還有小朋友,但決定下車理論。「我剛剛要停這個位置你就逆向,這樣停在這裡很沒禮貌(男駕駛:那怎樣?你想怎樣?),就沒禮貌啊,沒怎樣!」

沒想到對方不但不認錯還反嗆「你想怎樣」,甚至站在車外瞪女駕駛好幾秒,離譜行徑讓人傻眼,女駕駛回家後把行車記錄器畫面PO上網,引來熱議。附近居民表示,「併排停車應該很少(記者:那逆向停車呢?)也很少啊,我們這邊比較鄉下,大家都很守規矩,都不會有。」「其實你可以停遠一點,多走一點路,前後這麼多地方可以停,怎麼會搶車位?不會啊!」

附近居民強調,石岡郵局並不大,平常往來人車也沒那麼多,附近也有停車位,很少有人會為了搶車位逆向停車。由於逆停已經違規,可開罰600到1800元,警方將根據影片內容,對這名違規駕駛開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