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銀行虎尾分行遭搶600餘萬 行員認出匪是熟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銀行位於虎尾鎮林森路的虎尾分行爆出搶案,17日傍晚5時許一名男子持槍闖入,搶走新台幣600多萬元後,迅速騎機車逃逸。由於搶匪並無蒙面,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已掌握特定對象,銀行行員則認出是熟客,目前正全面追緝中。

17日下午5時許已到了下班時間,一名男子假借「有事要辦」,隨即持槍進入台中銀行虎尾分行,要求行員交出現金,粗估搶走超過600萬元現金,搶匪得手後騎機車逃逸,過程中還疑似太緊張,掉了20萬元。

警方初步調查後表示,透過現場搜證和調閱監視器,發現搶案應是一人犯案、搶匪沒有蒙面,經行員指認,推測可能是與銀行有往來的熟客,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正循線全力追緝中。此外,銀行詳細損失金額正由行員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