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惱人氣味不再來!沐浴新科技維持一整天芬芳

▲透過清潔沐浴,也帶走惱人異味。(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到了夏天肌膚容易出汗又混合皮脂與外在髒污,不免會有難聞的體味出現,有日本潔顏公司就針對這項惱人的問題,開發出全新技術「異味轉換因子」,透過「感應轉換香料」包覆異味之後,封存住不良的氣味,轉換成花果香氣,讓人能夠維持一整天的芬芳氣息。

日本潔顏品牌Perfect洗顏專科過去針對臉部推出多項洗臉、卸妝等潔膚單品,最近再度跨越到身體清潔領域,即將在5月推出全新「超微米完美泡泡沐浴乳」,除了擁有異味轉換技術,可以讓身體保持迷人香氣,也添加全新制菌成分「黃柏精華」搭配「蠶絲蛋白」保養成分,可以幫助肌膚帶走髒污,並同時保留水份與滋潤。

▲超微米完美泡泡沐浴乳500ml售價199元。(圖/記者李薇攝)

▲沐浴乳質地類似水狀的較稀,約按壓一次就可以洗全身,用量很省。(圖/記者李薇攝)

甫在3月推出的「超微米 加厚柔潤卸粧棉」原本採用32片的大包裝設計,但卻不便於攜帶,因此,品牌即將在5月推出8片裝的攜帶包款式,一樣採用超厚三層棉設計,上下夾層是棉柔材質,中間是富含潔顏精華的柔軟層,讓卸妝棉可以充分吸收滿滿卸妝精華,只要輕輕擦拭就可以帶走肌膚殘妝,而且一張就可以卸除整臉,適合外出旅行時隨身攜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