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超忙懶得卸妝 省時「擦拭型卸妝」正夯!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卸妝產品有很多種,其中,卸妝棉因為攜帶和使用方便受到許多愛美女性喜愛,根據一項消費者調查顯示,卸妝棉是繼卸粧油之後成長快速的卸妝選擇,只用卸妝棉來卸妝的比例正在增加,而多數正在使用卸妝棉的消費者也達到幾乎每天使用的頻率,顯示「擦拭型卸妝」逐漸成為主流。

▲超微米加厚柔潤卸粧棉 (32片)NT$199。(圖/業者提供)

看準現代人講求效率的商機,日本潔顏品牌Perfect洗顏專科就即將在3月推出旗下首款「超微米 加厚柔潤卸粧棉」,透過全新開發的超厚三層棉設計,上下夾層是棉柔材質,中間是富含潔顏精華的柔軟層,讓卸妝棉可以充分吸收滿滿卸妝精華,只要輕輕擦拭就可以帶走肌膚殘妝,讓忙碌的上妝族可以更省時省力的清潔臉部肌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