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神奇寶貝長得太像「GG」 致青少年成為同性戀

▲看《神奇寶貝》會變同性戀?左一是小火龍,中為妙蛙種子。(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動畫《神奇寶貝》會成為同性戀?牧師Creflo Dollar研究表示,裡面有許多要素會導致青少年觀看完會變成同性戀,只因為許多角色的外觀長得很像男生的生殖器官,網友直呼「我的童年被污辱了!」

根據《christnews》報導,牧師發表了一個研究,因為「寶貝」的名字及所有的語言,會使1985-90年代的青少年變成同性戀;其中角色「獨角蟲」長得太像陰莖了,會讓人「享受」這種類型的形狀;「小火龍」則是不斷愛撫自己的尾巴;而「夢幻」被指控是第三性的完美代表,「妙蛙種子」竟因為背上長得太像女性乳房,使得男生會對女性產生懷疑。

網友看完這份報告表示說「謝謝!因為我今天非常需要大笑」;有人反彈這份報告「我從小看神奇寶貝,但我不是GAY」、「他可能是想發表研究來羞辱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