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 泰國潑水節「危險7日」濕身比胸嗨翻惹~

▲泰國潑水節辣妹各個「胸」狠。(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泰國超嗨潑水節雖已落幕,但相關影像仍在網路上持續發燒,辣妹們身上的白T被潑濕後,裡頭的比基尼若隱若現,性感模樣讓許多人直呼「凍未條」;但在全國「除晦氣」的同時,卻有364人車禍死亡,讓歡慶氛圍蒙上陰影。

▼潑水節是泰國的年度盛事。(圖/翻攝自網路)

《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泰國政府統計,今年潑水節假期從9日持續到15日,死傷人數都較去年增加,共發生3373件車禍,造成364人死亡、3559人受傷,當地媒體更將慶典期間稱為「危險7日」,通常在第一天會發生最多死亡車禍,肇事原因超過一半是酒駕和超速,其中機車肇事又占了80%左右。

不過「危險7日」的說法似乎毫不影響大家狂歡的好心情,許多民眾仍上街互相潑水,以洗掉過去一年的晦氣,更有超過50萬名外國遊客慕名而來;看到慶典流出的影像,許多網友直說,「明年換我衝!」但也有人打趣說,「這麼正一定是男的」、「未來人口爆滿可以改潑硫酸,活下來就是精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