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能狗狗活力體驗營活動 5/2免費體驗一日職業犬

【廣編特輯】

圖.文/冠能提供

【台北市首辦,冠能狗狗活力體驗營】發揮狗狗活力潛能,5月2日迎風狗運動公園報到,想知道家中的毛小孩有甚麼潛力特質嗎?5月2日帶著寶貝來參加「冠能活力體驗營」就知道囉!

也許,你的毛小孩喜歡跑跳蹦?那就成為一隻敏捷犬吧!寶貝個性服從又敏捷嗎?那也許試試當隻搜救犬?或者,如果毛小孩的性情溫和、穩定度高,那可以考慮當一位狗醫師!最重要的是,讓毛小孩發揮天生的潛能、做適合的事,他就會開心且充滿活力!

5月2日的「冠能活力體驗營」的各種精彩活動,讓毛小孩們可體驗不同專業、活力度,讓寶貝發揮潛能活力。

現場活動預告

非看不可!
/活力開場/ 敏捷犬飛盤秀:旋轉、跳躍的活力,讓人讚嘆。

非玩不可!
/活力體驗區/ 體驗狗狗的專業職能與潛力,還可觀摩專業狗狗的示範喔!
*現場報名參加
A. 狗醫師:讓毛小孩體驗狗醫生的專業,挖掘寶貝的穩定度!
B. 搜救犬:搜救犬可以穿越重重障礙、找到目標,快帶寶貝來體驗!
C. 敏捷犬:飛躍、鑽越、咬拾!快來看寶貝的敏捷身手吧!
活動現場還有好多精彩活動!
.活力計時賽/有迷宮穿越賽和接飛盤賽,來挑戰吧~
.活力舞台/獸醫開講狗狗日常保健Tips以及職業犬的介紹
.活力市集/毛小孩來冠能盡情試吃
.活動:冠能活力體驗營
.時間:2015/05/02 六 PM1:00-PM5:30
.地點:台北迎風狗運動公園(迎風河濱公園金泰段)
注意事項
1. 活動入口處,下午1-5點免費索取”冠能頂級狗乾糧”試吃包2包/狗(70g/包,口味隨機,送完為止)
2. 參加活力體驗(搜救犬、台灣狗醫生、敏捷犬,擇一參加)或活力賽事(迷宮穿越賽和接飛盤活動,擇一參加),完成後即可獲得輕便飲水器乙支

【冠能滿足不同犬種的營養需求,是全方位營養保護專家】
近幾年的食安風暴接二連三,讓大家更重視平日飲食的營養與安全。那,家中的毛小孩也飲食升級了嗎?
冠能全方位營養保護專家:
.嚴選鮮肉製成作為主要蛋白質來源,可以提升消化、保護力功能。
.營養均衡的專業配方頂級狗糧,滿足各種生命階段的狗狗和不同犬種的能量需求。


▲幼犬Opti添加初乳/小型犬挑嘴毛髮亮麗配方/成犬低敏肌膚腸胃保健。

.冠能官網►►►
.冠能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