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中捷鋼梁43米重209噸 墜落剎那如地震!

台中綠線捷運鋼梁墜落現場畫面。(圖/民眾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捷運綠線工程10日下午5點04分發生鋼梁墜落砸車的意外,已知造成4人死亡、4人受傷。由於墜落的鋼梁重達209公噸,目擊者表示,墜落剎那,感覺好像地震一樣。(看更多~台中捷運鋼梁墜落工安意外)

據了解,這座鋼梁長達43公尺、209公噸相當於60輛小客車的重量,派一輛吊車根本無法支撐平衡,因此檢方目前已在現場調查這起工安意外;有民眾控訴,施工單位只放圍籬,鋼架作業無支撐,每次經過都沒有任何交通指揮,只有幾根三角錐,對施工單位的「馬虎」感到不解。

根據目擊者郭姓男子表示,鋼梁吊掛過程並未進行交通管制,他當時駕車正要通過時,鋼梁突然滑落壓扁下方前車,他趕緊右轉方向盤躲進騎樓才逃過一劫。目前,他已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協助釐清案情。

►►隨時更新,即時直播「中捷鋼梁墜落慘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