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錯算重量?中捷鋼梁7工人施工 3層樓高重甩落地

▲台中捷運工程鋼樑墜落,4人無生命跡象。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捷運綠線工程10日下午5時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座3層樓高、70噸重的巨大鋼梁墜落,至少砸中10部車輛,現場多名施工人員、及車內乘員逃避不及,已知造成4死4傷。據了解,當時至少有7位工人在裡頭進行鎖螺絲工程,遭重甩落地,疑似施工人員沒計算好鋼梁重量,吊掛時操作不慎導致意外。(看更多~台中捷運鋼梁墜落工安意外)

初步了解,位在文心路、北屯路口的工地並未進行交通管制,發生意外時還有許多車輛通行。根據事發前發攝到的照片,當時吊車腳失去平衡,壓陷柏油路中,接著一條長達50公尺的鋼梁從3層樓高墜落地面。消防局總共出動逾50人搶救,8人救出4人死亡,另外4人急救中。

▼台中捷運鋼樑墜落。(圖/網友提供)

 ►►中捷鋼梁墜落線上文字直播請看◄◄

▼台中捷運綠線路線圖。(圖/翻攝自GOOGLE MAP)

►►隨時更新,即時直播「中捷鋼梁墜落慘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