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踩高跟挺肚出席活動 狂被盯臉猜生男女

▲ 昆凌出席保養品牌活動,幸福洋溢藏不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藝人昆凌婚後首度出席保養品牌活動,幸福洋溢全都寫在臉上,而自從她結婚之後,不但一舉一動都受到媒體矚目,連肌膚都要被朋友一一檢視,她笑說,「懷孕之後,身邊的人都會一直盯著我的臉看,想從肌膚狀況來猜測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

懷孕時期,母親的體質跟身體狀況都在改變,但昆凌的肌膚仍然維持得相當良好,對於自身的保養,她也表示,「肌膚乾燥容易出現細紋、顯老,所以我很注重肌膚的保濕,之前拍戲的時候臉上容易長痘痘,所以,會儘量避免使用含有香料、酒精的保養品,避免刺激越長越多。」

台灣醫美保養品牌DR.WU品牌成立12年,首度在今年發表全新代言人昆凌,也宣布「行動美肌快閃店」開幕,先從台北信義新天地香堤廣場開跑,展開為期9場的北中南巡迴,規劃5大主題專區:品牌故事區、經典產品體驗區、深度美肌諮詢區、叫號區、膠囊面膜區,除了可以了解品牌歷史,也可以進行肌膚檢測,打造量身訂做的保養對策,還有機會體驗新品「膠囊面膜」。

▲ 行動美肌快閃店提供產品試用與肌膚檢測服務。(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