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濕敷精華養Q嫩肌 帶兩罐到紐約看秀

▲昆凌分享肌膚保濕祕技。(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昆凌躍升為人妻之後,人氣翻漲,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不管是在鏡頭前或私底下都擁有水嫩肌膚的她也分享自己保養肌膚的祕訣,她說,因為肌膚偏乾又容易敏感,所以保養最重視保濕,在化妝水之後,會用保濕精華針對乾燥的兩頰濕敷3到5分鐘,再使用10元硬幣大小的保濕精華乳,用手心溫熱後,畫圈按摩全臉,讓肌膚水潤飽滿一整天。

上個月出席紐約時裝周看秀,昆凌也分享當時帶了兩瓶清爽型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早晚使用,可見她重視肌膚保濕的程度,透過水感的精華質地讓肌膚迅速吸收,不黏膩,也幫助了膚況穩定、上妝更服貼,連彩妝師都稱讚她素顏肌膚會發亮。

在冬末春初交替的季節,天氣不穩定,肌膚不適的狀況也紛紛出籠,台大皮膚科醫師吳英俊也提醒,「忽冷忽熱膚況容易敏感不穩定,為避免過度滋潤造成負擔,應把保濕重點放在『輕』!因此,春季使用的產品,不僅質地要清爽,避免厚重黏膩讓肌膚吃不消,還必須兼具修護功效,幫助冬季受損的肌膚恢復健康,否則宛如破了洞的水庫,補再多水也徒勞無功。」

針對肌膚的輕保養,醫美保養品牌DR.WU就推出全新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清爽型及玻尿酸保濕精華乳,以經典保濕配方多分子玻尿酸,協同「超智能活水科技」可以幫助肌膚補水、鎖水。精華液採用Oil-free配方,能迅速為肌膚保濕不黏膩;精華乳則含高濃度法國有機露珠草和植萃角鯊烷,能舒緩鎮靜、修滬肌膚,同步深層保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