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柏翰根本不在場! 勞乃成「替身法」掩護平山直人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桃園地檢署偵辦阿帕契案,勞乃成妻舅邱柏翰8日傍晚自香港返台,隨即到桃檢應訊,但他驚爆自己當天根本沒有參加「阿帕契觀光團」!

據邱柏翰表示,3月29日當天人在外地,根本沒有進軍營參觀阿帕契。檢方研判,勞乃成可能為了掩護日本人平山直人,也就是小姨子邱雅琦的男友,所以故意使用「替身法」,以邱柏翰之名頂替,才順利讓他蒙混過關。

事實上,清明節當天,專案小組到邱雅琦家中搜索時,也曾誤認平山直人就是邱柏翰,直到聽他說話有日本口音,才驚覺他根本不是台灣人。

不在場的邱柏翰卻在名單中,目前檢調將朝偽造文書偵辦,但相關細節會再約談勞乃成說明。

另外,據《自由時報》報導,檢調追查後發現,邱柏翰雖然沒參加此次的「阿帕契觀光團」,但他曾與家人一同參加2月20日的「秘密二團」,不但進601旅參觀,也確實看過阿帕契廠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