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大量屍袋請慎入! 超載中巴貴州墜河釀21死

▲事故現場有大量屍袋。(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發生超載巴士墜河的嚴重事故,事發地點為納雍縣的老凹壩鄉,當時車上共有24人,其中20人當場死亡,剩下的4名傷者中1人經搶救仍不治,其他3名倖存者目前狀況穩定;至於事故現場已處理結束,周圍交通恢復正常。

根據《中新網》報導,墜河的中巴限載19人,4日晚上從織金縣出發前往納雍縣,途中司機違規開上限行小客車的鄉村道路,巴士左後輪因此刮到限寬水泥墩,駕駛可能操作不當,才會導致車輛從路面墜落河床。

事故發生後,貴州政府立刻成立救援指揮領導小組,省內的交通、公安、安監以及衛生等部門都趕往現場救援,搜救工作在5日早上7點結束,至於意外發生的詳細原因警方還得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