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柱柱姐我愛你!」 王炳忠力挺洪秀柱參選總統 

▲王炳忠在臉書細數與洪秀柱的過往情誼。(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3日才宣布要登記國民黨內的總統初選,並且強調一定會堅持到底,新黨青年軍王炳忠4日馬上跳出來力挺她參選,並公開示愛,「柱柱姐我愛你!」

王炳忠在臉書po文提到,第一次見到到柱柱姐是2004年3月17日中視的《文茜小妹大》開講,那時自己還在讀建中。他也回憶起319槍擊案,他說,當天中午和同學吃飯時,聽到洪秀柱在電視上呼籲慎防有人用奧步騙選票,下午就聽到班上同學大喊「中共殺阿扁啦!」

王炳忠還細數與洪秀柱的過往情誼,2014年6月兩人又在廈門海峽論壇碰面,不忘提到當年洪秀柱上台演講時,「儀表萬千,驚艷全場。」讓他印象深刻。

最後王在文章中提到,因為洪秀柱說,「國民黨的兩岸政策又在哪裡?民進黨的神主牌是台獨、核能,國民黨跟人家的路線有何不同?是獨台嗎?」讓他決定一定要力挺柱柱姐選總統,並不忘趁機公開告白,「柱柱姐我愛你!」

▼王炳忠在臉書PO文,力挺洪秀柱參選總統。(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