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dunhill 春夏系列上海直擊 大玩色彩和印花元素

圖、文/GQ

本季不可不關注的新當家設計師,dunhill創意總監John Ray絕對是其一。打從2006年揮別GUCCI男裝創意總監的職位後,John Ray直到2013年才正式回歸時裝圈,成為dunhill品牌主帥,而他也是繼2001年轉戰Louis Vuitton的Kim Jones之後,品牌首位任命的創意總監。

做為一名曾替義大利品牌效力的設計師,歷經大風大浪的John Ray如何為向來低調傳統的英倫品牌dunhill重新詮釋何謂歷久彌新的經典呢?而答案就在John Ray上任後的第二個系列設計中揭曉。

G編帶大家到dunhill上海之家,直擊dunhill 2015春夏發表會!這次創意總監John Ray以「出走」為設計起點,大張旗鼓的將色彩和印花元素融入這個百年男裝品牌裡,一改過往刻板印象中的商務人士乏味形象。

這一系列引入了一種更加溫暖的春色,讓英式芥茉黃、軍綠、嫩粉紅色等柔美色調,展現品牌過往少見的異國風情,G編最推薦的就是英式方格毛料西裝和受航海啟發的防水棉質外套,以及首見的印花圖案襯衫和短褲!風格男人都應該學會懂得挑選衣服實用中不經意流露出自我性格,和如何搭配恰到好處的講究而不造作!

延伸閱讀
>> 看更多dunhill 2015春夏系列
>> dunhill推出皮件個人化印製服務 訂做專屬個人風格時尚單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