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外型崩壞!中分長髮配上超殺眼鏡根本黑道混混

我們想讓你知道…OMG!還我男神!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香港男神古天樂日前率東尼嘉、吳京於香港電影節宣傳新片《殺破狼2》,他接棒首集洪金寶角色在紫微斗數對應的「七殺」,飾演跨國器官買賣集團的主腦,他說:「我在片中幾乎全程戴著口罩,而且是中分、中長髮的造型,相當具有挑戰性。」外型有如黑道混混,完全顛覆以往形象。

▲古天樂在新片《殺破狼2》外型有如黑道混混。(圖/CFP、海樂提供)

導演葉偉信2005年執導《殺破狼》,憑藉洪金寶、甄子丹、任達華三大巨星的名氣,在全亞洲獲得口碑與票房雙豐收,相隔10年躍升監製推出續集《殺破狼2》,他形容拍攝續集是個「巨大的挑戰」,因此找來吳京、張晉、東尼嘉等國際功夫巨星助陣:「為了湊齊現在這個功夫陣容,花了非常大的功夫,光是邀請東尼嘉加入,就足足請了3年!」

《殺破狼2》劇情以前傳形式展開;講述臥底探員被黑幫頭目囚禁,看守的獄警期望用探員的骨髓救活自己的女兒。3人分別為了續命、救女兒、求公義,展開人性善惡、因果宿命的戰鬥。導演鄭保瑞表示,續集動作場面將全面升級,不僅借助了鎖鏈、飛刀等冷兵器來增加動作場景的可看性,武打的群戲更是一鏡到底,挑戰動作電影的極限。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