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臉書打卡PO阿帕契直升機 引網友砲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蒨蓉2004年和邁群集團執行長李德立結婚,育有2子,重心擺在家庭生活,最近出新書《跪婦日記》分享婚後心得和親子教育,引起粉絲廣大討論。她日前在臉書PO出參觀阿帕契直升機的照片,還開心地打卡拍照,不過此行為引來網友批評,她事後澄清、並且緊急刪文滅火。

▲李蒨蓉日前PO出參觀阿帕契直升機的心得文,引來網友熱論。(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蒨蓉日前PO出參觀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的心得文,「小男生通通瘋到尖叫,實在是太酷了!」還打卡標記位置在陸軍航空601旅。據報導,讀者投訴當天不是開放日,未經批准就進入參觀,並且照片顯示她還坐上直升機體驗當飛行員,種種行為已經嚴重違反軍紀。

對此,李蒨蓉事後表示,在部隊當兵的朋友知道自己的兒子很喜歡飛機,所以一番好意帶我們進入參觀,當天國防部的軍官都在場,我不太清楚軍紀法規,但希望讀者不要誤會。她目前已經刪除此篇發文,也提議國防部之後能開放參觀,讓大家都能知道當兵的辛苦。

▼李蒨蓉和阿帕契合照。(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