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逼人倒3分鐘車退讓 逆向LEXUS婦嗆:因為我要進我家

▲兩車「狹路相逢」,逆向駕駛堅持不退讓。(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16日在YouTube上傳一支影片表示,老婆送小孩上學途經台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175巷時,遇到一位開著LEXUS女駕駛逆向迎面而來,雙方卡在單行道進退兩難,對方LEXUS女駕駛怒氣沖沖下車走上前來開罵,硬逼女子倒退3分多鐘的車讓路,讓女子認為明明對方違規,卻要逼退讓路,真是氣死了。

影片中,逆向的LEXUS女駕駛下車走向前來,怒罵女子為何不倒車讓路,還不斷說「你後面可以彎的時候你為什麼不彎」、「神經病」、「因為我要進我家......我家在旁邊,你要不要跟我去」,這名網友老婆不斷強調應該遵守交通規則不要逆向「請你下次不要再逆向行駛」,不過仍換來對方連珠砲怒罵「你再退後一點點不行嗎?你就在那邊耗時間!」、「你耗我也耗就這樣,氣死我了!」

雖然逆向的不是網友太太,但她最後還是花了3分多鐘倒車退讓,讓LEXUS女駕駛通過。不少人看了影片,都實際上Google地圖了解,發現文林北路175巷確實是條狹窄的單行道,逆向不但影響其他人用路安全,也已經違法;也有人建議,下次直接報警,請警方處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