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義消駕馬自達釀2死 網友「給他一次機會」家屬不認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本月2日晚間,新北市中和區中正、錦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35歲的王姓義消駕駛馬自達,卻疑似車輛暴衝撞向前方8輛機車,釀成2死10傷的悲劇。事後王男以8萬元交保,並前往死者靈堂上香致意,承諾會照顧死者的2個兒子一輩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肇事的王姓義消承諾會照顧死者的小孩。(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新北市消防局2日晚間6時32分接獲報案,指稱中正、錦和路交叉口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紅色馬自達轎車疑似暴衝,直接撞翻正在停等紅燈的8輛機車,2名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幸死亡。

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是一名35歲王姓義消,他供稱車子不知為何突然加速,檢方初步排除酒駕肇事,懷疑可能是油門桿遭異物卡住導致暴衝,或者是剎車桿斷裂或脫落。以8萬元交保後,王姓義消4日下午在母親陪同下,前往靈堂向死者上香。家屬看到王男到來,強忍淚水質問他「接下來要怎麼辦?」對此王男表示:一定會照顧死者孩子的一輩子

意外奪走兩條人命的王柏鈞平常擔任義消,是永和有名的「行善家」。友人透露,王柏鈞之前為完成父親遺願,還說服媽媽捐了一輛200萬的救護車,並以父親外號命名,沒想到如今釀成死亡車禍,導致兩名騎士傷重不治。

▲死亡車禍現場。(圖/東森新聞)

義消造成死亡意外,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粉絲團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力挺義消,表示「我覺得肇事者並不是故意的」、「給他一次機會,會當義消也是有愛心的人」、「嗜血的是記者還是社會?」家屬則為此致電《ETtoday東森新聞雲》,除了對這起意外表示遺憾,也呼籲網友們應該要先釐清事實,再行發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