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出門買菜 40歲癱瘓妻竟然被男網友抱走了!

▲大陸一名40歲小兒麻痺女子,趁丈夫出門買菜,與男網友私奔。(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合肥市肥西縣官亭鎮一名王姓男子照顧小兒痲痺半身癱瘓的妻子20年,只是出門買菜,回來妻子竟然被網友抱走了。

王姓男子20日出門買菜前,擔心妻子獨自在家不方便,便拜託表嫂到家中照顧,沒想到才剛走,妻子便跟表嫂說要去妹婿家,就自己推著輪椅離開。

表嫂本來不以為意,直到有鄰居看見王太太被陌生男子抱進一輛白色廂型車,才發現事情不對勁,馬上趕到兩位妹婿家也沒看到人,王先生回家後立刻報警。

事隔7天王先生終於打通妻子的手機,原來妻子一年前愛上網路聊天室,不只是好玩打發時間,最近兩星期還經常和一名男網友聊到半夜,沒想到真的跟對方「跑了」。

王先生說,妻子在電話中不斷說「男網友太好,要離婚。」,即使他一再挽回,妻子只說「考慮考慮。」

許多網友不贊同這名妻子的行為,說「難道20年的不離不棄,比不上幾天的甜言蜜語?」,也有人認為男網友是「積德行善」,不過有網友說「可能是不想拖累丈夫,才找人演了這齣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