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犯與戀童癖相戀 英國監獄首對同志情侶完婚

▲囚犯古德溫(右)及勒丁涅夫(左)是首對於監獄中結婚的同志情侶。(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東約克郡(East Yorkshire)上週五(27日)於監獄中舉行了首對同志罪犯的婚姻,兩位新郎分別是囚犯古德溫(Marc Goodwin)及勒丁涅夫(Mikhail Gallatinov),但由於兩人入罪原因皆為謀殺同性戀者,令被害人家屬無法接受,砲轟當局漠視他們的痛苦。

新郎勒丁涅夫具有戀童傾向,1997年因謀殺自己的同性伴侶被判無期徒刑,古德溫則是2007年在街上隨機霸凌57歲同性戀男子班福德(Malcolm Benfold),毆打對方致死而入獄,被判至少20年有期徒刑。

在獄中相遇的2人於2年前開始相戀,並且決定要攜手終身,27日在4名親戚及少數監獄官員及罪犯的見證下,於監獄中完成了簡單的婚禮,成為英國第一對在獄中結婚的同志情侶,但司法部已明令2人婚後將會繼續囚禁在不同的牢房中。

然而受害者的家人聽聞喜訊後感到憤怒,無法理解當局竟同意讓2個「仇殺同志」的人結婚。而勒丁涅夫的父親則表示,雖然兒子擁有暴力的過去,但每個人都值得擁有與人生摯愛相守的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