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漢服小蘿莉賞櫻 太萌...遊客不拍花改拍她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可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周末在南京雞鳴寺的櫻花開得格外旺盛,吸引不少遊客駐足觀賞,其中有一位穿著漢服的小蘿莉,因為實在太萌,原本拍櫻花的人群反而把她包圍。

▲漢服小蘿莉賞櫻花,網友直呼可愛,還有人說「也想生一個」。(圖/取自微博)

南京上周末天氣不錯,民眾紛紛到景點賞花,其中又以雞鳴寺最為熱鬧。雞鳴寺路長僅800至900公尺,兩側栽種251棵櫻花樹,此時正盛放,民眾爭相觀賞,光28日就有約10萬人湧入。

人群中有一位穿著漢服的小蘿莉,因為實在太萌,原本拍櫻花的人群反而把她包圍。根據消息,小蘿莉名叫Suri,上幼兒園小班,媽媽是知名主持人貝貝;這次穿著漢服拍攝櫻花,是為了紀念生日。

▲▼漢服小蘿莉賞櫻花,網友直呼可愛,還有人說「也想生一個」。(圖/取自微博)

▲▼漢服小蘿莉賞櫻花,網友直呼可愛,還有人說「也想生一個」。(圖/取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