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螢幕、實體Home鍵!這是4/8發表的HTC One M9 Plus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達電將發表 HTC One M9 之外,還將於中國、東南亞等特定市場推出 HTC One M9 Plus。透過Twitter不斷釋出的照片與規格來看,即將於 4 月 8 日在北京發表的 M9+,預計配備 5.2 吋螢幕,採用最新聯發科 MT6795 處理器,將配備 2K 解析度螢幕,並首度加入內建指紋辨識功能的實體 Home 鍵。

綜合@upleaks提供的資料,HTC One M9 Plus 外觀將會延用 HTC One M9 的金屬機身設計,不過螢幕只多了 0.1 吋,配備的是 5.2 吋,解析度 1440 x 2560 pixels 的 Super LCD3 螢幕,上方覆蓋大猩猩四代防撞玻璃(Corning Gorilla Glass 4),搭載 Android 5.0.2 作業系統,HTC Sense 7.0 使用者介面,同樣內建 HTC BoomSound,不過螢幕下方多個一顆實體 Home 鍵,傳聞加入為行動支付而設計的指紋辨識功能,電池容量 2840 mAh。

硬體效能上,HTC One M9 Plus 在中國地區將改採聯發科最新八核心處理器 Mediatek MT6795(1.7 GHz Cortex-A53 四核搭 2.2 GHz Cortex-A57 四核),記憶體 3GB,儲存空間為 32GB 版本,主鏡頭改用 2070 萬畫素的鏡頭模組,搭配雙 LED 補光燈的組合,支援 4K 錄影,前鏡頭不是 HTC M9 使用的 408 萬 UltraPixel,而是 210 萬畫素前鏡頭。

如果 Upleaks 提供的傳聞為真,宏達電在中國市場推出的 HTC One M9 Plus 這款手機,很明顯是為當地龐大的行動支付市場布局,該款手機另一項值得觀察的是棄用高通 S810 處理器,改採 MT6795 八核心處理器所帶來的產品使用經驗,更多更進一步的消息,《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