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遇地震減速 「發怒哥」嗆車長:差勁、沒經驗

▲遇地震火車減速,「發怒哥」嗆車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23日發生芮氏規模6級的地震,當時一輛行駛在北迴鐵路上的普悠瑪號列車,考量安全而減速行駛,一名男姓乘客因此不爽,不斷對列車長嗆聲、碎念,影片PO網後引發網友抨擊,「不爽你可以走路啊!」

這起地震發生在昨天傍晚,考量鐵軌可能會扭曲變形甚至斷裂,整輛列車一度放慢到時速20、30公里,這名男乘客疑似不滿行程被延誤,竟對列車長嗆聲「為什麼限制速度,鐵路局這個鐵軌做得很好,為什麼要限制30、60,你狗屁啊!你到底會不會做車長?」

列車長正要解釋,他搶著說「你不要這樣子、太差勁了」,列車長反問「你都不讓我解釋怎麼說我差勁」,男子愈聽愈火,「你這車要慢多久?現在都還在宜蘭……解釋什麼?還有什麼好解釋的?」

男子繼續嗆聲「花蓮經常有地震,你沒有經驗啦!」列車長回應「地震超過5級,鐵軌可能會彎曲,我們如果以130公里速度衝過去,是不是就來不及了?」男子則說「又不是眼屎沾到,開車就看前面視線,不是這樣開,你又不是開火車」,列車長眼見有理說不清,無奈表示「安全比較重要啦」。

這段對話內容被網友拍下PO上臉書,網友紛紛砲轟這位「發怒哥」:「嫌慢就別搭火車了,把車位讓給別人吧!」、「你不要命別人還要呢」、「把這位旅客肉搜出來,要求道歉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