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工作給加班費?柯:這個…這個…市長要不要先領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捷運聲音地景成果示範記者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用LINE下指令,23日出席「捷運聲音地景成果示範活動記者會」,被媒體問到下班用LINE交代工作,是不是要給員工加班費?對此,他尷尬地表示「這個…這個…市長要不要先領?」

有媒體報導,勞動部研擬下班後用電話、通訊軟體或口頭交辦工作都算加班,避免主管下班後還造成勞工過勞。柯文哲上午被問到用LINE交代工作內容要不要給加班費,他連說「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接著又說「這個…這個…市長要不要先領?」

此外對於違建戶改善圓滿完成,柯文哲今天也在臉書說「去年底我剛上任時,南港發生違建火災造成市民喪生的意外事件.....在過去的三個月,市府各局處通力合作:社會局考量到違建中有許多弱勢租戶,提出了中繼國宅和租金補貼等安置計畫;民政局協同基層里幹事逐戶訪查,了解違建戶的困難;都發局實地勘查檢核、輔導屋主,確保違建戶落實改善。」

柯文哲表示「在市府同仁的努力下,226戶都配合市府政策,在22日強制拆除日前,自行改善完成,讓專案圓滿達成!過去政府施政困難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人民不相信政府會嚴格執行法律。我們必須開始一個重大政治工程:重建人民對政府的信任。這次226專案會成功,關鍵就是市府的態度堅決,屋主觀望到最後,看到沒有機會例外,就自己乖乖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